上禮拜三晚上和我家妹妹趕去朵兒

 想說將今天這最後的幾個小時貢獻在這裡一定很不賴。

踏進這扇門迎面而來的就是一股溫暖、舒適的味道。 

朵兒-大門廳A.JPG 

朵兒有一個特色…

朵兒-門廳邊.JPG 

整個空間不著痕跡地曲折畫分了好幾個區塊

 不像部分咖啡廳一進門便給你一整個遍覽無遺。

選定中意的角落一屁股坐下去、東西一擺

 便坐擁了這整區的風格別具。

你可以獨佔像自家起居室般的角落窩在沙發裡好整以暇地翻閱書報

  朵兒-門邊沙發C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也可以前去陽光灑落的後院享受都市咖啡廳裡難得的日光浴

亦不妨坐在吧檯邊上想像自己身處在Lounge Bar

 

 朵兒-葳葳.JPG

這種調調格外令人舒散愜意話…也忍不住多了起來。

不同的氣氛各異其趣但共通的一點是每一張座位都舒服的沒話說

連吧檯的高腳椅也不例外。

那並非一般常見的冰冷死硬厚實柔軟的坐墊就是告訴你

歡迎你來坐、不怕你坐久—朵兒十分在意你坐的感覺。

朵兒這裡作客完畢匆匆忙忙地實在不過癮。

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能解除禁拍令真有那個時候

我一定會再來大大方方地大拍特拍!

屆時我的拍照技術也更純熟了不會把她拍成像泛黃的老照片一般。

 我的《咖啡地圖》首篇獻給朵兒願她在富錦街永遠明亮、溫暖。

朵兒-吧台義式咖啡機(亮度對比只調整深暗色彩+40).JPG 

 

回頭再仔細端詳桂綸美臉上的盈盈笑意似乎在告訴我們:

圓夢的感覺美好—難以言喻。

朵兒-電影海報&沙發.JPG 

  

《第36個故事》已經下片而我的第一個故事才正要開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